AN猩

喜欢第五和凹凸,是一个腐女,雷安,杰佣,欺诈不逆不拆

心流

  哈喽,这里是萌新一个。我超喜欢雷安,真心吹爆他们!希望他们快点去结婚!

  这篇文章我的灵感是来自b站上一个的太太,他的钢琴曲特别好听!叫《心流》,特别喜欢,特别的暖心。

  嗯,很短,不要在意

  “安迷修,我要走了,我要去看看这个世界,去看看风景,然后,散散心。”雷狮看着安迷修,只有他自己知道,自己为什么要走,自己为什么要去散心——全都是因为面前这个人。“那,你要去什么地方呢?”安迷修也看着雷狮,心情很复杂。

  几个月前,在一个森林深处,安迷修和雷狮相遇了。怎么说呢,那时候的安迷修和雷狮是死党,但他们却在同一个任务。安迷修也知道这个事,本想着森林那么大,不会和雷狮相遇,可命运却偏偏让他们相遇了。那时候雷狮很奇怪,主动要求和安迷修一起走,安迷修也察觉到了不对,虽然嘴上是答应了,可心里依然警惕着。

  走着走着,他们遇到了一个怪物(额,这里就不形容了,你们自己慢慢想象哈)。在战斗中,雷狮为了保护安迷修,被怪物伤了腿,安迷修当时也不知道怎么了,忽然有力气了。然后,这个怪物就哭着喊“妈妈,这有一个怪物!”跑了。安迷修转身就去看斯

雷狮的伤势,雷狮说没事,安米修当时被怒气冲昏了脑子,冲着雷狮大喊,你这还叫做没事?!雷狮轻笑一声,你这是在关心我吗,安迷修?当时安迷修就脸红了,谁,谁关心你啦?我只是怕万一你死了怎么办,别自作多情!说完这句话后,雷狮一直在笑。虽然安迷修一直在脸红,雷狮一直在笑,那安迷修还是给雷狮包扎了伤口。好了,我们快走吧,天黑了就不好了,安迷修对雷狮说。夕阳西下,安迷修扶着雷狮,慢慢地走着,晚霞的光照在他们身上,安逸又美丽。

  再后来,雷狮与安迷修一起并肩作战,时不时会吵架,争斗,但两人的关系依旧很好。在并肩作战的过程中,安迷修发现,自己喜欢上了雷狮。而安迷修在发现这种感情之后,却在想着当他说出这种话后,雷狮会不会厌恶的他。安迷修想一直维持现在这种关系,但也想

告诉雷狮那种藏在他内心的、最深处的情感。每次看到雷狮与卡米尔相处的那么好,雷狮笑的那么开心,他的心就不由得隐隐生痛。可他看到雷狮那么幸福,就觉得这样很好,只要在角落里守护他,就足够了。

  当然雷狮告诉他他要走时,他的心非常的痛,就好像,有个人正在撕碎他的心。“那,你要去什么地方呢?”安迷修看着雷狮,虽然微笑着,替雷狮是开心他可以去闯荡天涯,但其实内心并不希望他走,非常想挽留。“我不知道。不过,我会回来的。”雷狮笑着回答他。“好了,我该走了。”雷狮转过身去,“哦,对了,你这个傻骑士,可不要在我还没回来之前就死了。如果你真的死了,我会恨你一辈子的。”雷狮缓缓的走着。夕阳西下,晚霞的光照在雷狮的身上,放荡不羁的身影映在安迷修的眼中,安迷修承认,那是他看过的最美的,夕阳。

         十      年      后

  “我回来了。”雷狮笑着看着安迷修。“嗯,我知道。”安迷修也笑着看着雷狮。“……你没有想对我说的话吗?”雷狮挑着眉毛望着安迷修。“……没有。”安迷修低下眼眸,看不到任何表情。“可是我有想对你说的话。”雷狮用右手捏着安迷修的下巴,强制让安迷修的眼睛看着自己。“安迷修,你不要一副很了解我的样子,其实你一点也不了解我。天天把好兄弟挂在嘴边,可是,谁TM想当你兄弟,我想当你一辈子的伴侣,”雷狮眼中满是深情,“安迷修,我喜欢你。”

  额,真的很短。只到这里是因为后面不知道怎么了,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章。

  第一次写文章就给了雷安,主要是因为太喜欢雷安了,不然我真的只打算看了!真的很累,不过值得。

  最后,谢谢每一个看我文章的人,虽然很烂,但希望大家能开完这篇文章,这是对我最大的支持,谢谢!

评论(2)

热度(4)